露随江月白

有灵感就写,随缘,杂食

(信白)当信白性格互换之后

    事情发生在韩信李白在一起之后的某天。
    今天,清风徐徐吹得草地不停摇晃,入眼一派花红柳绿之景,峡谷也是一如既往地宁静和谐呢。
    李白拉着韩信去峡谷玩,途中遇到了三个人,名为孙尚香、诸葛亮、鲁班。于是五人结成了一队。峡谷有三条路,因为韩信选了打野,然后李白就走了上路。
    刚到峡谷,韩信就向蓝冲了过去,把李白落在了泉水,那样子颇有见到宝物,急切万分。
    众人:韩信今天是怎么了?莫非昨晚欲对李白行那啥之后被打坏了脑子?失心疯了?
    李白也不恼,在韩信身后朝他喊:“老公,我帮你打。”
    众人:!李白也不对劲。
    但他们想不出个所以然。
    韩信似乎还没睡醒,精神有些恍惚,李白叫他也没理,就默默地打野。直到两人分开,韩信才清醒了点,于是说:“谢谢。”
    李白身心愉悦:“老公打死他们!”
    哦哦,现在他们遇到敌方的人了,李白在与对方打的不分你我的时候还不忘转头跟韩信说话。
    众人:真的真爱啊!
    然而李白话音刚落,就听得一声惨叫,他刺了对方一剑后退两步,转头看韩信。
    这不,正是躺在地上,一动不动的那个。
    经过这一系列事情,韩信倒是清醒了。
    他也没有向往常那样跳起来朝对面嚷嚷,他表示:……
    众人:夭折了韩信居然高冷?!
    李白赶紧安慰:“老公没事,我等会帮你报仇!看我打死他们!”
    孙尚香第一个反应过来问题出在哪,于是转头跟鲁班讲:“经我一番观察后终于发现哪里不对了,他两性格怕是互换了。”
    鲁班表示:“我看也是,但是他俩属性……”
    孙尚香摇摇头,表示暗中观察。
    且说韩信复活以后,没了蓝跳不起来,也就安安分分走着打野了,谁知李白一话开了全部,对面都来针对他。
    比如当李白双杀之后,韩信看见对面打野死了,就跳去对面打蓝,结果钟馗本想勾蓝的,没想把韩信勾了过去,他也就顺势开了个大。
    于是韩信就这么死了。
    韩信:……我就是个路过的。
    刚杀完大乔的李白道:“你们不能打我的老公。”
    我方孙尚香:“哇。”
    对面关羽:“哇!”
    对面安琪拉:“哇哦!”
    众人:于是李白这是要反攻吗?
    众人为了帮助李白,让韩信无辜死了好多次。韩信表示,还能不能好好的玩耍了?
    ……
    窗外鸟鸣清脆,把李白吵醒了。他眨了眨睡意朦胧的眼后,下意识朝周围看去,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,被旁边的韩信抱在怀里。
    什么啊,原来是梦吗?
    于是李白推了推韩信。
    韩信正梦见他跟李白去逛街,趁着李白不注意时亲了下李白的脸,看李白慢慢红起来的脸,真可谓是赏心悦目。突然被推醒,梦碎了一地,非常不满,张口正要发作,看见李白,生生忍住,泄了气。
    于是讨好道:“老婆怎么啦?”
    李白轻咳两声,道:“我们今日去峡谷如何?”
    话音未落便被抱得更紧了,韩信头埋在他脖间,气息全吐在他脖子上。李白不明所以,等他说话。
    “不要嘛,你昨天说好的今天陪我去逛集市。难道你要说话不算话?!”
    李白:“……”
    算了,梦都是假的。

ps:在b站看了个游戏里李白调戏韩信的视频,于是,嘿嘿。

评论(3)

热度(32)